习惯不曾习惯的习惯会习惯

喜欢动漫二次元狂热者

入坑推文

给大家介绍一对cp    澄宁

   初相识,见红衣少年唯唯诺诺,受尽族人欺负,后得一人相识称赞方识得。谁知后来红衣族人坏事做尽,害他家破人亡,为报称赞之恩不顾生死以命相救。

    后来,众家族不忍纵容便杀而儆之,为保安宁。可是,红衣少年姐弟一身傲骨,弟弟无错之有却也葬身于此,后来更是天意弄人,红衣少年暴走无意击杀了他的姐夫,后因愧疚姐弟二人以死前往赎罪。姐姐灰飞烟灭,可他却被人看上无辜关押了十多年。

     可,十多年后,红衣少年恢复自由,因愧疚一路为他保驾护航,不惜以尸身挡下毁灭一掌。他们该何去何从……

     他,家族仇恨满门,现也只于他一尸,本是天真温柔重情重义之人,却被连累恶名无人争……
      他,有一个温馨的家,却因为一场灭顶之灾家破人亡,后全力恢复,也人不亦人,物不亦物了……

       这样的他们……以后会怎样呢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34)